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志愿日记3 田源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田源      点击:

这是我成为齐河县焦庙镇政府志愿者的第三天,和昨天的工作不同,今天要进行疫苗接种的工作,今天政府的全体成员都要在一天内完成接种工作,所以今天分配的任务是比较多的。

早上七点半,我就早早来到了镇政府的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开始给我分配的任务是在大厅分发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所以人员签名完成后要带上身份证去镇上的卫生院统一接种,这个工作还是比较轻松的,但我更想去卫生院,更加接近现场,所以我和办公室工作人员说明后,打印了足够的知情同意书,留下那个小志愿者值班后,我就去了卫生院。

虽然是个大晴天,但气温骤降到零度以下,赶到卫生院,匆匆忙忙找路人叔叔帮忙拍照打卡后,我决定负责卫生院内的导医工作,对于这个我还是比较有经验的,有在学校的基础,我很快就找到了疫苗接种的窗口,然后看那些手里拿着知情同意书过来的叔叔阿姨,基本都是过来接种疫苗的,很快接种窗口就排起了长队。

今天最忙的是上午,中午食堂开门了,第一次在这里吃工作餐,体验还是不错的,下午四点以后就没什么人过来了,这时候办公室的大哥通知我们可以下班了,今天还是很充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