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住培医师结业考核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肖红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度住培医师结业考核动员大会。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副院长熊世江、住培办工作人员以及报名参加本年度结业考核的70余位住培医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葛少华强调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对于住培医师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她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医学毕业后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医学终生教育中占据承前启后的重要地位,是培养优秀口腔临床医师的关键环节。她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结业考核。熊世江在讲话中指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是住培医师职业生涯中的一次重要考核,是对住培医师三年学习与工作结果的考核,也是对我院住培工作成果的检验。同时,向大家传达了省卫计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的会议精神,就今年结业考核的时间节点、报考要求、考核形式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强调。她希望此次动员大会能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激励大家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住培结业考核,为三年的住培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动员大会还邀请去年已取得住培结业考核合格证书的不同专业的住培医师分别给学员们做了经验介绍。他们围绕人机对话、结业技能考核中的临床结果判读、病人接诊、医疗文书书写、临床思维决策和临床技能操作的评分细则,分析了答题要点和答题技巧,对即将参加2019年度结业考核的住培医师启发和帮助。
      本次大会为住培结业考核的复习备战吹响了号角,激励住培医师充分准备、积极迎考,以优异的成绩为三年的住培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张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