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导学思政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李阳光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三全育人工作成效,加强导学思政交流联系,为学生成长发展解疑答惑,4月10日口腔医学院举办导学思政交流会。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郭杰出席会议,各年级五年制同学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会议。

郭杰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讲述医学生的成长发展历程。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结合国家社会需求,做好学涯职业规划,做好目标管理,努力实现学习阶段目标。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奋发有为,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社会需求,努力成长为社会需要的时代新人,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

2019级本科生李阳光结合自己考研经历,讲述了考研的备考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经验方法。

通过本次导学思政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交流沟通成效,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帮助同学们树立更明确的发展目标,助力学生成长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