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职业学业教育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魏诣煊      点击:

为强化学生学业职业规划教育,树立更加清晰的成长发展目标,3月24日晚,口腔医学院举办职业学业规划教育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讲,口腔医学院全体2023级本科生参会。

齐山华强调了加强大学学业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业观和就业观,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学涯职涯规划,扎实理论学习,夯实专业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加强目标管理,强化担当作为,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未来更好地服务口腔健康事业。

2023级本科生朱展宏、刘昕未分享了目前考研形势与启示、留学信息获取与思考,为同学们大学成长发展提供了实用建议,帮助大家拓宽了成长发展视野。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学业职业规划和目标制定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理解和认识,也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要充分利用在校期间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树立未来成长目标,脚踏实地,在未来的学业和职业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