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形象礼仪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林子涵      点击:

展个人魅力,提就业能力。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形象礼仪知识,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和社交场合打下坚实基础,3月14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形象礼仪知识培训讲座。形象礼仪培训师王露露主讲,口腔医学院2023级本科生参加。

王露露以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实用的讲座。她首先强调了形象礼仪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性,指出良好的形象不仅能够提升个人自信,还能在人际交往中留下深刻印象,提高沟通成效。在社交礼仪方面,她从仪态、言谈举止到着装搭配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她表示,优雅的仪态和得体的言谈举止是展现个人修养和素质的关键,她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互动训练,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形象礼仪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不仅学到了实用的社交技巧,还深刻认识到了社交礼仪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作用。许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对自己的形象有了更清晰认识,也更有信心在未来的社交场合中展现自己的魅力。

此次形象礼仪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学院将会继续举办各类拓展活动,助力学生全面提提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