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对城西分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2021年2月23日上午,按照副院长张春河“转变作风、主动服务”的工作要求,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主任王继同带领部门有关工作人员,对城西分院后勤保障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工作调研。

我院副院长、城西分院院长熊世江对本次调研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高度赞扬,认为本次调研非常必要,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及时发现和解决分院后勤保障及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分院诊疗顺利开展。城西分院副院长黄海云就20日槐荫消防大队对城西分院的消防检查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对分院楼顶漏雨、墙体饰面破损、暖气漏水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王秀青对目前分院空压机、负压机、污水处理、纯净水处理等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王继同就本次消防检查要求整改的有关问题对分院消防维保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约谈,落实消防维保责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消防安全。对此次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及时整改落实。同时希望大家要共同努力,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保障无小事这根弦,一定要深入各部门、各科室,多转、多看、多听、多做,事无巨细、不留死角,且要时时警醒,防患于未然,为我院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