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2-20     作者:夏逸群 马亚楠      点击:


2月20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务虚会,党委书记吕波主持会议,院长葛少华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郭杰、于先兰、孙钦峰、宋晖、熊世江、张春河、齐山华、陈国军、吕光平对照岗位任期目标,围绕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聚焦落实党员大会精神,立足学院(医院)工作长远发展及分管工作情况进行轮流发言与会人员开展充分研讨交流,共同谋划新一年的重点工作。

葛少华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逐一点评,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要求。她对各位班子成员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立足学院(医院整体发展进行深入思考超前谋划予以了充分肯定强调牢固树立医疗立院发展理念,切实围绕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目标,制定工作台账,逐项落实销号,不断提升医疗质量服务水平要深入实施教育强院战略通过抓学风促班风,推动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提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丰富学生学术活动形式,激发学生科研兴趣潜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科研兴院战略优势,进一步完善学院(医院学术激励计划,推动学科科研工作创新,科学合理规划实验空间,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着力增强学科科研实力四要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提升人才增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方针政策,探索实施青苗计划,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挖掘潜力人才,精准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持续改进作风建设,探索实施绩效管理改革深化“主动上门、马上办好”服务理念,努力营造科室、部门内部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环境氛围

吕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虽然是务虚会,实际上是立足务实,研讨、规划和落实发展,大家的发言为开展2021年重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更为绘好“十四五”发展蓝图搭建了框架、奠定了基础。他强调,当前中层机构和中层干部已基本调整到位,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落实责任、超前规划、带好队伍、凝心聚力谋发展是核心要务,一要把握队伍建设“驱动力”,进一步浓厚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要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沟通合作,建立健全充满活力的工作机制。二要擦亮医院服务品牌“承诺书”,积极探索创新特色服务。进一步优化医疗环境,努力转变医院形象,使医患关系“零距离”、医疗服务“无缝隙”。三要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充分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分配机制,充分发挥职工主观能动性,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四要练好精细管理“真功夫”,推进制度的“立、改、废”工作。按照标准化工作要求,加速推进制度建设,努力向管理上要效益。五要牢记安全生产“责任状”,切实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理念。落实“四个必须”安全工作要求,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六要强化党建“总保障”,切实发挥党委班子和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干部政治素质、班子政治功能、单位政治生态三位一体,切实把党建业务融合互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