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真情帮扶促发展 扶贫济困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柳松 张小玢      点击:

近日,学院(医院)收到了从确山县发来的一面印有“真情帮扶促发展 扶贫济困送温暖”字样的锦旗,以此表达我院对确山县扶贫工作诚挚的感谢。

在学校定点帮扶确山县工作以后,学院(医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统一安排连续两年定点采购确山县有关公司扶贫农产品,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既提升教职医务员工福利,又以实际行动助力确山县实现增产增收。

学院(医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响应健康扶贫政策,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依托对口帮扶,通过开展义诊会诊、技术培训等形式,助力区域口腔诊疗水平提升。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通过捐资购物等方式助力湖北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