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0级新生医学生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郝文瑶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口腔医学院2020级新生医学生宣誓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举行。口腔医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白衣圣洁,医者仁心。隔离衣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使命的象征。穿上隔离衣,就有了医者的责任、勇气和力量。10月25日上午口腔医学院2020级新生隔离衣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白衣执甲,责任在肩。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范围最广的疫情,观看援鄂医疗队视频,感受医者精神,医护工作者在此次疫情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自己未来的责任。

誓言永存,执着践行。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同学们激昂的声音展现了他们献身医学的决心。江一同同学领誓。学生代表李婧涵上台发言,她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穿上隔离衣的感想,并讲述自己被抗疫医者所感动从而学医的故事,表达了对医者的尊敬。

“医者仁心,医道无私,身着白衣,心有锦缎”。当同学们穿上隔离衣,他们的身上便肩负了责任,心中的敬意油然而生,医者的精神也将由他们传承!行医之路,道阻且艰,虽千难万险,亦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