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足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25     作者:杜宇思      点击:

1024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迎新杯足球赛在中心校区操场顺利举行。学院全体本科生以年级为单位派出队伍积极参加。

 24日下午,深秋的寒气逐渐消散,暖暖的阳光为同学们带来了比赛的热情。十多分钟的热身后,同学们投入了激烈的比赛中。本次比赛共进行了8场,前6场为积分赛,后2场根据积分决定比赛名次。首先是18级和20级两支队伍的比拼,18级的同学有着默契的配合度和熟练的球技,20级的新生们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和学长们对战,本场比赛20级同学以1:2惜败。之后火热地进行了7场比赛,19级同学表现出了极高的团队精神,1617级联队用他们的行动为学弟们做出了表率,拼抢积极、战术得当、团结一致,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20162017级联队获得冠军,2018级获得亚军,2019级获得季军,2020级获鼓励奖。

 这次激动人心的比赛,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足球队,提高了学生们的足球竞技水平,更响应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拥有健康体魄的要求,贯彻落实大学生以走向操场为主题的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坚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