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2019级口五班抗疫精神学习专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李阳光      点击:

疫情防控不松懈,成长发展不停步。10月19日,19级口腔五年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讲话”主题班会暨院领导联系班级顺利开展,本次班会由学院副院长熊世江教授主持,19级口腔五年制全体同学参会。

熊世江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制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并化为自己努力学习的内在动力;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习规划,要加强自我管理,全面规划、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利用好网络等平台学习方式,努力成为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余文清同学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体班级成员跟读。同学们集体朗读的声音铿锵有力,彰显了大学生独有的朝气蓬勃的气质。认真诵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后,刘晓龙、周兰沁同学主动发言,表达了对党、国家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最真挚的感谢与敬佩。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全体同学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重要思想,向抗疫功勋们表达了敬佩之情。

通过本次班会,相信同学们将更珍惜来之不易的现在,主动配合严格遵守学校防控相关规定。同时同学们也将常怀感恩之心,向英雄学习,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全力以赴,成为优秀的医务人才,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