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7     作者:马亚楠      点击:


    86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在口腔楼C座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主持会议,各科室以及各党支部的通讯员参加会议。

    吕光平通报了2019年度学院(医院)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医院)通过建立融媒体时代新网站积极发布新闻报道,全方位展示了学院(医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各通讯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接下来的新闻宣传工作中一要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持党性原则,使新闻宣传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写作语感,提高写作水平;三要围绕科室中心工作,主动策划宣传本单位的先进事迹,讲好口腔故事。


    会议前期,通过各科室推荐选拔组建了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技能优、专业水平强的通讯员队伍,会议上,吕波为各通讯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同时,会议还基于网络安全管理要求对学院(医院)官方网站登录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新闻稿件写作规范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