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28 2019-02

    我院检验科举办医务人员职业暴露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的职业防护意识,提高职业暴露处置及自我防护能力, 2月27日16:00时,检验科协同院感部共同举办医务人员职业暴露应急预案演练。

  • 26 2019-02

    一场别开生面的分析讨论会

    2019年2月22日16:00时,院感部组织2018年职业暴露医务人员开展职业暴露相关知识培训,以及职业暴露发生的原因分析及预防措施讨论会。

  • 25 2019-02

    山大日记:口腔医学院本科生 张加明

    1月25日 星期六 晴今天是大年初一。除夕夜全家坐在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一起守岁,迎接庚子鼠年的第一天。因为自己本身是医学生,会比较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方面的相关消息,所以当看到春晚上有关一线医生的短片和诗...

  • 22 2019-02

    医务部顺利举行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专题讲座

    为贯彻学习《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预防医疗差错、事故和纠纷发生,保障医院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2019年2月21日16:00-18:00在B座5楼多功能厅,医务部邀请山东省法医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山东省医师协会自律维...

  • 22 2019-02

    我院召开教工团支部书记会议

    2月2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教工团支部书记会议召开,专题部署教工团支部调整设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