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团委组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李晓睿      点击:

5月20日,口腔医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C座507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口腔医学院退休老教师张德贵老师主讲,口腔医学院团委书记范琳琳主持会议,学院教工团干部、学工办老师、毕业班党员和学生团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德贵老师在讲座中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我党建党100年来的演变,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党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同学们作为党员能够贯彻自己在入党申请书上的承诺,以党章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不断地完善自我。张德贵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年轻时在困苦环境中的求学经历。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把握现在,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稳步前进。最后,张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在自己未来的生活中能够勤俭持家,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能一直不忘初心,将属于我党的精神永远地传承下去。

会议的最后,范琳琳向张德贵老师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山大建校120周年,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地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医学人文素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母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党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