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志愿日记4 张佳宁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张佳宁      点击:

为了体现平度学子对母校和家乡的真挚情感,由平度市第一中学和平度市第九中学联合举办的“平度市第四届情系母校”活动于2月16日顺利开展。作为一名SDUer,在完成了学校的母校宣讲实践活动之后,我又志愿加入了同其他大学的同学为学弟学妹们答疑的行列。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活动不能回校与同学们见面,经过我们与校方领导的沟通,最终活动于16日在线上开展。首先,我们以专业分类推文,为大家介绍不同专业和常见误区,我针对口腔医学着重介绍了这门专业的发展前景和我对口腔医学的认识;其次,每个学校的宣讲负责人依次在直播间中讲述自己学校的历史、专业、环境等等,让学弟学妹们对各所高校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最后,各所高校都建立了自己的答疑群,通过直播和聊天的方式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同学们也很热情,积极提问,比如在高中的学习方法、高考前的心态问题、山大的王牌专业、各专业对选课和能力的要求······我们在群里聊的十分火热,以至于其他高校的同学都来参与。

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为学弟学妹们解答了疑惑,还为山东大学做了进一步的宣传,希望这个活动可以一直办下去,为高中和大学搭起一座桥梁!

上一篇: 志愿日记3 田源

下一篇: 志愿日记3 王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