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根据学校有关安排,现将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1年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放假,共5天。

本科生补课安排:4月25日(星期日)补5月4日(星期二)课程,5月8日(星期六)补5月5日(星期三)课程。

二、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1、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麻痹心态,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牢牢守住疫情防线,确保校园安全和生命健康。

2、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制度。

3、要继续加强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通风、常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不涉足人员密集场所。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杜绝与旅居史不明人员的聚集。

4、做好健康状况监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若体温超过37.3℃,或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胸闷等症状,应佩戴口罩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并及时报告辅导员、导师。

5、注意做好节假日安全工作。特别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