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19级口腔五年制班开展参观人体科学馆和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周兰沁      点击:

12月3日,口腔医学院19级口腔五年制级班成功举办了参观人体科学馆与宪法晨读活动。

上午九点,同学们在趵突泉校区8号楼人体科学馆口集合。在科学馆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人体科学馆的解剖、组胚与病理三个展区。同学们认真聆听两位引导员的讲解,同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共同联系与回顾课本上学过的知识。

随后,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宪法晨读活动,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朗读声为大学生活添上了别样的色彩。

参观人体科学馆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宪法晨读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与责任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考试月里得到短暂的放松,相信19级口腔五年制班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班级活动,谱写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