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牙管家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张光耀      点击:

5月20日,口腔医学院牙管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C座507会议室顺利举行。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孙钦峰、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萍出席仪式,学院教学办公室老师、学生办公室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孙钦峰首先对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帮助,树立为民族、为国家、为社会有所贡献、有所作为、有所建树的远大理想,将来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刘萍介绍了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有限公司的创建历史及初心,并对获奖同学表示鼓励与认可,她希望同学们勤奋进取,抓住机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获奖代表王冠儒对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不辜负学院和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有限公司的殷切期望,深入学习口腔医学专业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我,勤学苦练,以此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向着发展壮大口腔医学事业的宏伟目标昂首前进。最后,孙钦峰与刘萍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学院牙管家奖学金表彰优秀,突出典型,旨在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未来能够在口腔医学专业方面有所建树,为新时代祖国医药卫生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