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赴口腔医学院宣讲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马亚楠      点击:

119日,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第十一组赴口腔医学院宣讲,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第十一组组长、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同志作宣讲报告,齐鲁医学院政工处处长张欣平同志参加宣讲会,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会议。

侯俊平回顾了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发展成就和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鲜明主题,分析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阐释了学校未来发展“三个阶段”安排、“六大战略”、今后五年的“十大任务”和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部署。同时,侯书记紧密联系实际,注重问题导向,介绍了学校医学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和我们学院的发展规划。他希望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切实发挥带头作用,瞄准发展目标,弘扬实干精神,充分调动积极主动性,扎实推进事业发展,努力为齐鲁医学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早日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吕波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医院)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表示,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状态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团结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实现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教研所、临床医技科室和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