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马亚楠      点击:

111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吕波领学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有关背景知识,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涵。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高度概括和科学总结。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科学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伟大创新、时代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倡导绿色发展理念,使保护环境、爱护生态、绿色发展成为全院上下的共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明确各级责任人,落实好环保工作职责。会议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落实好环保有关工作。

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有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介绍了落实工作的计划和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