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医心皓齿”宣讲团开展重阳节义诊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作者:刘昕未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口腔疾病防治知识,增强大众口腔健康观念,10月19日,重阳节之际,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医心皓齿”义诊宣讲团走进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社区,开展服务社区中老年居民的口腔健康咨询和宣传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种植科赵雅君大夫带队,宋雨超同学等1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进行口腔检查,给出个性化治疗意见,并以模型演示、互动问答等形式,为参与活动的约60位居民生动讲解了牙齿日常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大家养成饭后漱口、每天早晚清洁口腔的良好卫生习惯。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志愿者们希望将科学、实用的口腔健康理念带进社区,将温馨、有效的口腔健康服务带进社区,真正为居民群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山大口腔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