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山大——关于填报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自然科学类专项)信息及报送项目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王艳      点击: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9]5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的信息填报和实施情况总结工作,现将自然科学类专项信息填报工作及总结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填报工作

(一)项目填报范围:

1.2016年度立项的交叉学科培育项目,需要填报的名单详见附件2

2.2017年立项的交叉学科培育项目,杰出青年培育项目,需要填报的名单详见附件3

3.  2018年立项的交叉学科培育项目,科研组织建设项目,需要填报的名单详见附件4

所有项目请填写在项目信息表附件1

(二)填报内容及注意事项:

1.填报内容:

信息填写时请先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再填写项目列表(见表格左下角)。所有信息均填在项目列表,其中项目编号不是财务编号,项目负责人可根据附件中立项名单查询项目编号;项目类型一律填写具体立项项目分类,比如自然科学类专项的交叉学科培育项目等,不能笼统填写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涉及财务信息字段可不填。项目的分类及学科分类代码参考附件5,学校代码为208。

2.注意事项: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1,成效(字数不能超过300字),然后交由各科研秘书老师,科研秘书老师按附件模板汇总,并于5月5日前将汇总信息发至zdjsb@sdu.edu.cn,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二、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成效总结

请科研秘书老师填写附件6于5月5日前将附件6电子版材料发至zdjsb@sdu.edu.cn,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杨清茹   孙玉红       69279  69587   

附件:

1.2018年项目经费Excel导入模板

2.2016年需要填报的项目名单

3.2017年需要填报的项目名单

4.2018年需要填报的项目名单

5.《国民经济行业与代码》及《学科分类与代码》

6.2018年成效总结提纲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4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