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王艳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现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7月15日。意见和建议请于7月15日12点前发送至科研院项目办邮箱zdb@sdu.edu.cn,科研院汇总后统一上报。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该专项指南提出的领域和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修改完善该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联系人:纪丹 任颖

 联系电话:0531-88369278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