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口腔医院2021级住培医师报到及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1     点击: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工作要求和我院住培工作安排,本年度新招收录取住培医师定于7月26日报到。现将报到、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事宜

(一)报到时间

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上午8:30—11:00

(二)报到地点

医院C座509多功能厅

二、体检事宜

体检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周一)上午7:45,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医院一楼缴费,到急诊科(一楼)、检验科(三楼)进行体检。请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

住培医师若可提供半年以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原件,则无需参加本次体检。体检报告原件于报到时提交。

三、其他事项

(一)现场审核时要求补交材料者,需于报到时提供,否则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二)录取人员查看本通知后,请尽快加入2021级住培医师群,备注姓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