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旧网站改版的说明及新网站启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马亚楠      点击:


全院各单位:

    随着学院(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学院(医院)海内外影响力持续提高。网站作为学院(医院)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对外发布信息的主阵地,在助力各项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山东省口腔医院三院合一管理体制之下,为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医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和预防保健等工作,同时为进一步强化信息宣传、浓厚学院(医院)的文化氛围,学院(医院)对原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

新网站设计期间前,按照学院(医院)的部署,宣传部经过认真组织、精心策划,针对网站首页设置、栏目分类、子栏目设置等内容多次向各科室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前期征求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融合、完善了原有网站的部分内容,同时又对学院(医院)的主要功能模块和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在此期间主要领导亲自参与指导。新网站改版后,在形式上、功能上、操作上与以往有了很大的创新和改进,更加突出了学院(医院)的中心工作。

本次网站改版主要有以下特点及说明:

一、将原先学院、医院网站合二为一,提高信息传递效率。

二、网站栏目设置突出学院(医院)医、教、研三大工作板块,部分工作及阶段性展示设置快捷栏目展示。

三、梳理明示医疗工作,宣传展示更具针对性。

四、内部网站链接设置于新网站右上角,可用院内电脑(IP)直接访问,院外访问凭账号密码,内部交流更加快捷安全。

五、旧版网站信息查询入口设置在新网站底部“旧版回顾”。

    新网站于20191128日正式启用,欢迎各位领导同事登录浏览新网站。同时,网站建设是一个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完善的长期工作,新版网站部分内容还在努力建设中(包括对医技人员照片的更新),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欢迎大家通过各种形式反馈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能够不断改进和完善,谢谢大家!

    联系部门:宣传部

    联系邮箱:kqxcb@sdu.edu.cn

    联系电话:883829398838292388382670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宣传部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