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考研复试面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23     作者:张晶晶      点击:

1月22日晚,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线上考研复试面试经验交流会,学院2016级梁钰等6位优秀学子分享了考研复试经验。学院2017级考研同学及低年级同学积极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6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和心路历程,详细介绍了各个学校的复试内容、大致流程和材料准备等,并分享了面试时的方法技巧及注意事项。针对如何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充足准备、如何进行有效复习、应对复试的方法等做出了相应的指导,详细介绍了操作题、英语和病例分析题等的学习方法和复习技巧,建议同学们提前收集资料做足准备,制订合理计划,提高对复试的重视。针对线上面试的地点环境、简历制作等很多细节性的方面,都给予了耐心的讲解和恰当的叮嘱。在交流提问环节,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学生代表耐心解答,大家收获良多。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解决了关于考研复试的迷茫与疑惑,提供了实用经验和复习技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复试的流程和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坚定信念积极备考,有效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