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学者在中华口腔医学会 2021“新星秀”壁报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刘盟盟 王兵      点击:

10月19-21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3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21年会)暨2021年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械博览会(CDS)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华口腔医学会2021“新星秀”壁报交流活动和大会同期举办,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葛少华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约93所院校的青年医师投稿壁报500余份,共有30多名来自全国各大口腔医学院校的知名专家应邀参与评审。经现场展示和评比,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学院(医院)青年学者刘盟盟荣获“新秀之星”称号;王亚楠荣获“新锐之星”称号;杜密、刘世岳荣获“新蕾之星”称号;康文燕荣获“优秀壁报”称号。活动现场交流热烈充分,专家点评精彩纷呈,青年学者收获颇丰。

“新秀之星”颁奖

获奖及参赛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正畸专委会青年人才项目获奖者与评委嘉宾的合影

“新星秀”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学术成果和优秀病例,促进全国口腔青年医师学术沟通和交流。经过连续四年的成功举办,“新星秀”活动影响力持续提升,获得了口腔医学领域专家和青年学者的持续关注和广泛认可,已成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学术品牌活动之一。

此外,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立项活动在同期召开。学院(医院)青年医生王兵以“正畸抗菌膜片的研发”项目成功获得正畸专委会青年人才项目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