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1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7     作者:张佳宁      点击:

9月8日至29日,口腔医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参与山东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所在连队表现优异,荣获校“军训工作先进连队”称号。

21天的集中训练中,2021级新生积极参加各项技能训练,成效显著。积极参加队列训练,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目光坚毅,干脆利落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展现了口腔学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参加消防逃生演练、应急救护技能训练,组织安全教育讲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参加团队心理辅导、素质拓展训练,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集体,敞开心扉;开展学唱《山东大学校歌》《山大人》《强军战歌》等歌曲,在嘹亮的歌声中,彰显口腔学子的英姿飒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生军训工作,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素养,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增强了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激励同学们不懈奋斗,超越自我,为开启大学新征程做了充分准备。相信2021级新同学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态度来迎接学习生活,不负韶华,成长为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