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07     作者:柳松      点击:

10月4日,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等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吕波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实施方案从规范党组织设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健全完善议事规则、强化执行监督等方面分析了学院(医院)当前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吕波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有关政策法规及学院(医院)议事决策制度的学习,认真梳理分析,查摆存在问题。吕波强调,班子成员在议事决策过程中,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加强酝酿及沟通交流,提高决策水平。

葛少华在学习中指出,议事决策规范化水平关乎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是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和领导班子会议质量的体现,要聚焦制约学院(医院)事业发展的难点问题和师生医务员工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审查把关,提高议题质量,通过议事决策能力的提升加快推进有关问题的解决和各项事业发展。

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在执行学院、医院议事决策制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