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分院(分门诊)选址调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25     作者:夏逸群      点击:

为有序推进分院(分门诊)规划建设,在前期广泛征集、梳理教职医务员工意见建议基础上,我院围绕分院(分门诊)选址调研事宜开展专项工作部署。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副书记吕光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柳松主持。

吕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分院(分门诊)建设是学院(医院)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公益性的使命所在,是为师生医务员工搭建更加广阔学习交流平台的有力举措,更是全院师生医务员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工作专班要认真学习吸收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模式,充分利用好社会各界优势资源,不断解放思想、开放合作,坚持目标导向,凸显品牌效应,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为加快推进分院(分门诊)建设进程,体现工作专班人员专业性和决策科学性,学院(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吸纳了4名青年骨干医生加入工作专班,参与分院(分门诊)前期建设调研论证、整体设计、考察选址等各项工作。会上,4名青年骨干医生分别介绍了对分院(分门诊)规划建设的思考谋划和意见建议等。

会议还就《分院(分门诊)建设选址调研方案(草)》进行了充分研讨。

在院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