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柳松      点击:

5月11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吕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山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小组组长、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吕波在会上指出,即将召开的“双代会”是在学院(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篇布局“十四五”规划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筹备有关工作;要严格工作程序,加强政治把关,按照规定要求完成代表选举和工会委员推荐工作,确保选出的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要认真做好提案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泛汇聚众智、凝聚共识;要明确职责任务,把握好关键环节,把会议筹备的过程作为一次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促进发展的过程,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上,齐山华就“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会委员会推荐及筹备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