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开通线上免费咨询

发布日期:2020-02-07     点击: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开通线上免费咨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口腔诊疗特殊,高速涡轮牙钻会产生大量水雾飞沫气溶胶,若有潜伏期患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诊并进行口腔诊疗操作,极易导致疫情蔓延。鉴于此,除急性牙痛、牙外伤、口腔颌面外伤和感染等急症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外,建议其他患者延期就诊。

为了合理调整医疗资源,更好地服务口腔患者,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开通了微信咨询服务,就口腔疾病为您进行免费线上答疑解惑。

线上咨询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17:00以后的咨询问题,我们将在第二天安排答疑。

线上问诊流程

1.关注微信小程序或微信公众号

①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菊花码,关注我院微信小程序。



②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添加关注,用户点击【口腔线上咨询】。

2.添加就诊人

用户点击底部【我的】→【就诊人】→【添加就诊人】,完善就诊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等。

3.选择对应的科室及医生,选择图文问诊

用户点击底部菜单【首页】→【图文问诊】,按照选择要咨询的科室及医生。

4.填写就诊目的及症状描述

患者在病情描述界面选择就诊人,然后填写咨询目的和症状描述(至少输入10个字), 可通过添加图片功能上传检查、检验报告单,最后点击下一步,选填既往史、婚育史、过敏史等信息最后点击提交。

5.医生在线回复

点击【我的】→【门诊记录】,查看医生的回复内容,并进行进一步沟通。

线上问诊患者可能较多,请您耐心等待医生的回复。听取医生建议后再前往医院就诊,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感染。

再次提醒,特殊时期,希望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少去人群聚集地;在公共场所记得佩戴口罩,经常洗手,不要过劳;身体不适及时咨询专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