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物业及安保人员疫情防控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作者:吕苒 姜宏敏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号召,贯彻落实山东省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保障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2月6日上午,我院院感染部主任姜宏敏在A座一楼大厅对安保及物业人员开展“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的专业培训,进一步加强医疗废物管理,从而确保患者就诊安全。

培训会上,姜宏敏首先强调了安保人员及物业人员的个人防护要求,并结合口腔诊疗工作的特殊性,根据当前最新的疫情防控形势,重点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知识、医院公共卫生环境消毒处置、医疗废物管理等内容;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流行现状,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主要临床表现、传染源、传播途径,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保洁及安保人员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临床表现等相关防治知识以及共卫生环境消毒处置流程,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医疗废物管理处置相关工作。

本次培训既提高了安保人员及物业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认识及防疫知识水平,也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工作,确保就诊患者健康及生命安全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