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医技科室 >> 消毒供应室 >> 科室简介 >> 正文

消毒中心

发布日期:2017-03-02     作者:管理员1      点击:

消毒中心始建于2002年1月,是一个承担全院各临床科室、实验室、手术室消毒灭菌工作的重要科室。

本中心是卫生部加强口腔消毒灭菌专项项目的重要单位之一,有规范的建筑、合理的布局,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技术设备:软化水生成机、热清洗消毒机、注油养护机、封口机、三次预真空台式灭菌器、动态臭氧空气消毒机。

采用科学化的管理模式,消毒灭菌分区及操作流程规范,护理人员编制合理,定人、定岗、定质、定标。

执行系统化、规范化的人员管理措施。定期对消毒物品进行抽查监督、对灭菌设备进行维护、检修、监测,严格执行卫生部的各项规定。不断开展业务学习和继续教育,更新知识结构、提高整体素质。

我们的工作理念是:开展优质服务、保证临床灭菌质量、保障物品供应。工作人员始终如一地以热情诚恳、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对待我们的工作。

随着社会和科学的进步,我院作为山东省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消毒灭菌工作做的规范在省内领先,为预防和控制口腔交叉感染,为广大口腔病患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