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修复科 >> 科室简介 >> 正文

口腔修复科

发布日期:2017-03-11     作者:管理员1      点击:

修复科是山东大学口腔修复学硕士学位授予点、山东省唯一的口腔修复专业博士学位授予点,并承担着山东大学口腔五、七年制的教学任务,同时还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亦是山东省医师协会口腔修复医师分会的主委单位,是山东省口腔修复专业的医疗、教学、科研的核心。科室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护人员20余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主治医师5人,医师3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3人,具有博士学位者5人。多年来,共培养研究生100余人。共承担国家级、省部级课题20余项,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近年来,已有数名医生前往美国、日本等国家研修学习,使修复技术与科研水平保持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造福了患者。

目前,科室拥有国际先进的牙科综合治疗椅17台,临床上能开展各种先进的固定义齿、活动义齿及全口义齿等镶牙技术项目。除常规的精密铸造技术、烤瓷制作技术、精密附着体技术、全瓷冠、瓷贴面、赝复体修复技术等各种修复技术外,近年来还开展了CAD/CAM技术、种植修复技术等。此外,颞颌关节特色门诊拥有国际上先进的Bio-EMG肌电仪和T-ScanⅡ咬合分析系统,为广大的颞下颌关节病患者的康复带来了福音。

修复科本着“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为患者恢复健康的口腔和自信的笑容。

联系电话:0531-8838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