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急诊科 >> 科室简介 >> 正文

急诊科

发布日期:2017-03-15     作者:管理员1      点击:

急诊科是实行365*24小时全面承担口腔急诊医疗工作的科室,向口腔急诊患者提供全天候诊疗服务,特别是节假日也24小时坚守岗位,方便上班族及学生利用中午和晚间的时间就诊,畅通口腔急诊“绿色通道”。

急诊科设置完善,硬件设施一流,包括美国A-dec口腔综合治疗台、法国NEWTRON超声牙科治疗仪、美国Endo-Mate DT根管动力系统;配备各类抢救设备,如心电监护仪、除颤仪、输液泵、无影灯、呼吸器、心电图机等,是全国同类医疗机构中设备较为完善的科室之一。

科室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治疗各类口腔颌面部损伤、牙外伤,各类由于牙髓、牙周引起的急性炎症,颞颌关节急性前脱位,拔牙后出血,自发性牙龈出血以及各种口腔内的急症处理。该科对于青少年的外伤脱位牙再植,牙冠折断的保存处理,采用精细美容缝合技术处理幼龄儿童颜面部外伤,该技术处于省内领先水平。

科室注重口腔急诊专业知识的教育与普及,医教研并举,有力促进了口腔急诊医学理论的实践与发展,负责该院青年医师急救培训及口腔临床急诊基本技能培训,承担口腔医师规范化培训;本科室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和丰富临床教学经验的医师队伍,专业涵盖牙体牙髓、牙周、儿牙、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等多个口腔临床医学专业学科,进行跨多专科的“一条龙”诊疗服务,避免了以往由于在不同专科之间的往返和转诊给患者带来的种种不便,开设的口腔急诊“绿色通道”可以及时地救治危急重患者,自开诊以来深受患者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