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保健科(综合二科) >> 科室简介 >> 正文

保健科

发布日期:2017-03-16     作者:管理员1      点击:

保健科是集临床治疗、口腔保健和新技术治疗于一体的口腔医疗及保健中心,主要开展牙体牙髓、牙周、口腔颌面外科、种植、修复、牙齿美白及激光等口腔各类疾病的治疗。科室建立口腔多学科综合治疗的诊疗模式,拥有多种先进的医疗设备。

科室配备有高端的牙科综合治疗椅、根管显微镜与超声系统、镍钛根管预备与热牙胶充填系统、牙周内窥镜、数字化牙体修复椅旁CAD-CAM系统、口腔激光治疗仪、美容激光治疗仪、笑气、KAVO种植机等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

科室种植团队汇集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种植专家,对各类缺失牙的种植及修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针对每位患者的个体差异做出个性化的种植设计,将微创的治疗理念贯穿于整个治疗过程中,真正达到功能与美学的完美统一,为众多缺牙患者带来了“失牙再得”的福音。

显微根管治疗是应用手术显微镜和显微根管治疗器械对病人进行的微创根管治疗,与传统的根管治疗相比,医生可清晰地观察到根管内部结构,在可视的状态下进行操作,从而减少治疗的不确切性,提高诊治成功率,尤其对复杂、疑难根管体现出无可替代的优势。同时还能尽可能多地保存健康组织,将牙齿破坏减小到最小,做到真正地微创治疗。

牙周内窥镜是一种进行牙周袋深层洁、刮治的高端设备。该设备能够使医生在有照明与放大的清晰视野下对龈下环境进行直接的观察和非破坏性的操作,可大大提高牙周病疗的质量和精确性,与传统牙周治疗相比,治疗效果显著。

椅旁CAD-CAM系统应用计算机控制的数字化扫描仪对制备好的牙齿制作数字印模与三维重建,并据此模型即刻切削形成修复体,与传统修复方法相比快速、精度高,不需要口内取模,代表了修复学的最新理念和发展趋势,而且减少就诊次数,极大地方便了患者。

利用激光治疗仪治疗各种类型血管瘤、鲜红斑痣、疤痕、痤疮、色素疾病、各种胎记,以及除皱、嫩肤、美白等;激光还可治疗鼾症、咽炎等。双波长激光广泛应用于口腔各类疾病治疗,例如龋病的牙体预备、根管荡洗、黏膜病以及牙周病等的治疗,龈下刮治结合激光治疗可代替牙周手术,能够大大减轻患者的痛苦。

保健科医护人员秉承“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与安全为核心”,用心接诊每一位患者,将优质服务贯穿于各项诊疗工作中。

科室收费严格执行省物价局和医院规定,特诊不特价,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技术精湛的口腔综合诊疗服务,使您在优雅舒适的的环境下解除口腔病痛,祝愿您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