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 示

发布日期:2023-12-13     点击:

根据《关于评选2024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结果如下:

本科生:黄心怡、朱华章、李佳宁、宋雨超、孙立君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黄心怡、朱华章、李佳宁、宋雨超、孙立君、刘盈莹、杨鹏、李雅婧、张喜、张裕星、翁晨昕、李文文、李柯燕、李星佼、唐子辰、薄裕如、杨子寒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研究生:马婷、刘月、王唯佳、崔雅珺、周文斌、李鑫林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马婷、刘月、王唯佳、崔雅珺、周文斌、李鑫林、高瑞涵、史一林、孟凌霄、陈浩、曾维谦、马晨曦、任会萍、张晓冉、吕新莉、范鑫丽、毕志伟、史芮雯、冯汶玉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23.12.13——12.17

联系电话:82071

口腔医学院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