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7     作者:李佳宁      点击: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全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学院学雷锋纪念日专题座谈会在会议室C507举行,学工办主任石海英、宣传拓展部张真、学工办熊永妍、毕志伟及学生志愿者代表于会上发言。会议由团委书记范琳琳主持。

会上播放了由微齿博爱志愿服务队制作的志愿精神宣传视频,传达了“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职工代表张真从自己和家人在疫情期间的抗疫志愿服务经历出发,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思想觉悟,奉献自己,服务他人。学生代表靳晓晗则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志愿经历和感想,号召大家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将奉献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与会同学纷纷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对雷锋精神深有感悟,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热烈。最后,石海英做出总结,讲述雷锋事迹,鼓励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的鲜明时代价值,传承雷锋钉子精神和奉献精神,严于律己,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专题座谈会鼓舞同学们学习雷锋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呼吁大家将奉献精神融入日常生活,让雷锋精神在我院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