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熊永妍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安排,2月27、28日,口腔医学院春季学期返校学生330人顺利返校。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齐山华到迎新现场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志愿者等现场帮助完成学生返校工作。

为保证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学工队伍前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讨、精心规划。组织学生熟知春季学期返校条件、返校途中注意事项、返校后管理服务等,及时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温馨提示”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传达给每一名返校学生,明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

学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业指导、生活服务等工作,也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范和要求做好后续批次学生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