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致家长和同学们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2-07     点击: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各位同学:

值此新春佳节,祝各位家长、同学们新春快乐!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特别提醒注意以下几点:

一、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倡议尽量在所驻地度过假期和春节。在家同学若离开驻地请各位家长提醒同学向负责老师报告;留校同学非必要不外出,如外出按照要求做好出入校审批手续。

二、继续坚持非必需不聚集。请保持社交距离,不涉足人员密集场所。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行为方式,做好个人常态化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三、请主动做好健康监测。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请各位家长提醒同学在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及时线上填报健康信息。若体温超过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应佩戴口罩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并及时报告负责老师。

四、请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请各位家长指导同学们合理安排寒假生活,加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为新一年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膳食均衡,铸就强健体魄;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宣传防疫精神,解答防疫问题;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发挥新时代高校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参与家庭劳动,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预防胜于救治,多一份用心,就少一分风险,让我们共同携手,相互关爱,共渡难关!

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