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同学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王玉琪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春节期间留校同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佳节,2月4日,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齐山华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一同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同学,深入了解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并为同学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新春佳节,阖家团圆。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部分同学不能返乡过年,留校过节。吕波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安心留校,疫情阻隔了同学们回家过年的脚步,但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强大的后盾,学院会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全力解决好同学的生活困难。吕波同时提醒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要经常和家里联系,让父母放心。在和留校同学亲切交谈中,吕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假期安排和未来打算,对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殷切的嘱托,希望留校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假期志愿活动,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吕波还为留校同学们赠送了春节大礼包,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目前口腔医学院有30多位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春节期间留校过春节。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精心安排、贴心关怀,以多种形式营造家的温馨氛围和节日的热闹气氛,全力保障学生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踏实、安心、暖心的春节和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