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08     点击:

9月6日晚,在中心校区电教北楼101教室内,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如期举行。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2023级辅导员及全体本科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入学教育会由辅导员吕金易主持。

会上,齐山华为2023级新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宣讲。

了解山大,融入山大。山东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沉淀深厚而又朝气蓬勃的大学,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也是中国第一所按章程办学的大学。百年山大,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学无止境,气有浩然,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他希望同学们了解好山大,融入山大,汲取山大丰富的文化,成长为最优秀的本科生。

提升安全健康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初入大学,提升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技能尤为重要。他希望同学们注意关注加强身心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全方位多角度增加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他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觉遵纪守法,自觉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涵养学风,敦医励学。终身学习的理念已深入人心,他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打好基础,学好专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祖国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通过入学教育课,让新生在思想和行为上更好地适应和融入新的大学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树立起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除人类之病痛而努力奋斗的远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