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牙周病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牙周病科 >> 正文

郭红梅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姓名:郭红梅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副主任

学习工作经历:2007年获山东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学位,师从杨丕山教授;2007年至今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牙周科从事口腔临床及教学工作;2009年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进修一年;2014年赴美国加州大学访问学者一年

临床专长:擅长各种牙周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善于从患者角度为患者制定合理的多学科联合治疗计划。

科研工作:主持教育部博士基金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山东大学自由探索项目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多篇,进行牙周病的防治研究。

所获荣誉: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临床先进工作者;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优秀住培带教老师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委会青年委员

上一篇: 王文霞

下一篇: 颜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