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修复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修复科 >> 正文

汲平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马亚楠      点击:

姓名: 汲平

职称: 教授、主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1982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原山东医科大学口腔系),至今一直从事口腔修复学及口腔解剖生理学的临床与教学工作。现任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主任、口腔修复学教研所所长。

临床专长擅长烤瓷冠及全瓷冠的美容修复及各类复杂的固定、活动义齿修复,在各类复杂前牙美容修复、咬合重建治疗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作为医院特色专业“颞下颌关节病科”的学科带头人,在全省享有较高的声誉。

科研工作作为负责人承担教育部博士点(博导类)基金1项,卫生部课题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山东省卫生厅课题3项,山东省教育厅课题1项,发表论文90余篇。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国家专利11项。指导博士研究生十余名,硕士研究生70余名。

所获荣誉曾获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曾获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多次获得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社会兼职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牙合学专委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美容修复学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修复分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口腔修复分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口腔医师协会常务委员;《口腔颌面修复学杂志》编委;《口腔医学》编委。

下一篇: 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