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颌面外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颌面外科 >> 正文

李青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姓名:李青

职称/职务: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副研究员

学习工作经历:哈佛大学医学院访问学者,博士毕业于山东大学,多年从事口腔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口腔颌面外科临床经验。

临床专长:对于口腔常见病的诊疗具有丰富经验,擅长各类复杂牙微创无痛拔除,囊肿和肿瘤手术的治疗,颌面部外伤、间隙感染、颌骨骨折及牙外伤等的处理,擅长数字化正颌治疗及设计。

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0余篇。主持包括国家自然基金、山东省自然基金在内的多个国家、省部级项目,获得“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支持。

社会兼职:国际牙科研究会(IADR)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会员等。

上一篇: 刘兴光

下一篇: 佟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