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颌面外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颌面外科 >> 正文

申志远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姓名:申志远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曾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从事口腔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口腔专科诊疗经验,现就职于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临床专长:从事口腔医疗工作十余年,对于口腔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阻生智齿、多生牙及埋伏牙的微创无痛拔除,口腔颌面部囊肿、外伤、骨折及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

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及参与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共发表论文9篇;参编临床专著1部。

所获荣誉: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荣获“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光荣称号。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会员、口腔颌面修复专业委员会会员、陕西省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国抗癌协会会员。

上一篇: 马川

下一篇: 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