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颌面外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颌面外科 >> 正文

佟冬冬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姓名:佟冬冬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2012年研究生毕业至今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从事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期间多次到北大口腔,上海九院,第四军医大学等交流学习微创拔牙技术。

临床专长:擅长埋伏智齿、多生牙等各种疑难牙的门诊微创无痛拔除术;舌系带微创修整术、颌面部囊肿微创摘除术、正颌手术;以及对颌面部外伤、骨折及良恶性肿瘤、唇腭裂的诊断及治疗。

科研工作:工作至今已在国际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文章十二篇;累计影响因子39.175。单篇最高分5.546。参与课题项目5项;参编临床专著三本。

所获荣誉:每年的医院先进工作者,2019年最美医生,2021年山东大学先进医务工作者。

社会兼职:山东省口腔医师协会青年委员。

上一篇: 李青

下一篇: 马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