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种植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种植科 >> 正文

兰晶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马亚楠      点击:

姓名:兰晶

职称/职务: 主任医师/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习工作经历:1988.09-1993.06 山东医科大学 学士学位;2001.09-2004.06 山东大学 硕士学位;2006.09-2012.06 山东大学 博士学位;1993.07至今,一直在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工作。现任口腔种植科主任,硕士生导师。从事口腔种植工作25年,在教学、临床和科研工作方面均有较全面的知识积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1998~1999在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进修。多次参加国际、国内的口腔种植学术会议和培训,积累了大量的口腔种植理论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临床专长:熟练掌握各类种植修复技术,将常规修复技术与口腔种植修复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地为患者提供治疗方案和实施治疗计划,尤其擅长美学种植、精准微创的数字化种植、多牙缺失和全口无牙的种植修复,已为上万名患者解除了无牙的痛苦。

科研工作:发表SCI收录论文4篇,国内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著20余篇;主编著作2部。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4项、省部级科研课题5项、厅局级科研课题2项。制作卫生部口腔种植视听教材1部;卫生部执业医师/助理执业医师考试网络教程的主讲教师。

所获荣誉:济南市卫计委授予“省级最美医生”称号;多次在全国、全省种植病例大赛中获奖;口腔种植视听教材获山东省优秀视听教材一等奖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 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口腔种植亚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 专家组成员(Fellow);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 常委;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精准医疗分会 理事;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口腔保健专委会 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伦理分会 常委;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教育委员会 委员

上一篇: 徐欣

下一篇: 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