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保健科(综合二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保健科(综合二科) >> 正文

李平平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马亚楠      点击:

姓名:李平平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颌面-头颈外科激光医学专业,2010~2012年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从事激光美容、美容外科等临床工作。2012年至今,在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从事颌面外科、口腔激光、激光外科临床相关工作。

临床专长:激光微创外科、激光美容。擅长激光医学在口腔颌面部微创手术领域的应用,如激光微创治疗儿童唇、舌系带过短、血管瘤、口腔颌面部肿物(痣、疣、皮脂腺囊肿、脂肪瘤、牙龈瘤、乳头状瘤、黏液囊肿等)、牙周组织再生、鼾症、痤疮、各类胎记、疤痕、口腔黏膜白斑、溃疡等;激光牙齿美白;激光牙齿脱敏;微创整复外科等。光动力治疗各类浅表肿瘤、鲜红斑痣及口腔粘膜病。牙槽外科等相关手术。

科研工作:主要从事激光在口腔颌面部疾病及美容的临床应用研究,以及激光光动力治疗口腔癌、癌前病变、粘膜病、鲜红斑痣及牙周病等的基础研究。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研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国内外发表论文8篇,其中发表SCI论文4篇,核心期刊4篇;在国内、国际会议上发表多次学术演讲。

所获荣誉:全国口腔美容医学大会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社会兼职:山东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山东省口腔医学委员会激光医学分会常务委员,亚洲医学美容学会激光美容分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山东省颌面外科专委会会员。

上一篇: 马丽

下一篇: 周芹